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10/05/17

便宜的登山襪(東客集)

之前在PTT看到版友介紹台北有個不起眼的小店家, 賣機能性(登山/單車/...)的襪子非常便宜, 但礙於他們的營業時間就是正常的上班時間, 所以一直都沒有去看看.
今天在家休假耍廢, 接獲家母指派去跑腿, 就繞過去逛逛了.

那是在劍潭捷運站附近的某棟大樓裡, 樓下是日盛金控, 網友說在5樓, 但我到5樓時有人跟我說"賣襪子的是在3樓的東客集".
與其說是店面, 不如說是辦公室改裝的展示中心, 鋪木地板, 約十幾坪的空間, 哇! 整間都是襪子.
有個年約40的大姊來招呼我, 我跟他說是網友分享才知道這裡的, 想看看登山襪跟單車襪, 她就跟我介紹了一番, 還提到像是知名的"歐X那"或"秀X莊"都會找他們代工, 他們也有自己的品牌.

我想這邊應該都是真品, 但還是先少量買試試品質好了.

這雙標價NTD.50, coolmax登山排汗襪, 但這是散裝的, 無法得知成分.

外面跟被我翻出來的內裡.

這雙標價NTD.40, coolmax登山排汗襪, 一樣是散裝的, 無法得知成分.

外面跟被我翻出來的內裡.

兩款比一比.


SOUTHERN HABITAT款*1, ATUNAS款*2, 算我NTD.120.

他們自有品牌的coolmax厚底運動襪, coolmax的成分是80%+, 有些款式不到NTD.100, 真的是物超所值. 那些散裝的知名品牌襪, 明顯低於市價. 還有許多有調溫跟保溫的機能襪, 價格也都很優惠...
那位大姐不希望網友到處散撥他們賣散裝知名品牌襪很便宜, 太招搖會很為難, 低調才有好康啊!
還有, 展示中心除了自有品牌, 其他都是在清庫存, 所以款式會有所變化, 親自到場挑選應該會有令人驚喜之處.

店家資訊:
東客集襪子展示中心.
電話: 02-28883070#154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4段222號3樓.
網頁: http://www.danken.com.twhttp://www.danken.tw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09:00~1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