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09/07/18

芝山站億華相機店

日前, juansanrey大哥說他的相機鏡頭伸不出來了...囧, 想要買新機, 順便找店家修. 我則是告訴他新竹台北幾家知名的店家, 但是他要的機種在新竹都缺貨, 只好周末來台北億華買.

juansanrey大哥為了不虛此行, 中餐跟晚餐都約了朋友吃飯, 而我則是跟他約下午一起去相機店逛逛.
我本來是想騎機車去的, 但是中午過後, 烏雲就慢慢籠罩著天空, 在我出發前飄起了雨, 於是改搭捷運(也沒帶DC出門). 其實, 搭捷運比騎機車快, 不用忍受汙濁的空氣和混亂的交通, 更何況我不熟悉芝山站那邊的路.

我第一次知道這家店, 是conrad大哥跟我介紹的, 他是個攝影發燒友, 但當時我對攝影還沒有興趣. 之後我也從PTT和mobile01的討論區中, 看到和這家店相關的文章. 不過, 我一直都沒有去過這間台灣數一數二的(水貨)相機店.

走出芝山站幾步, 就看到億華的黑色招牌, 店面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進門就有小哥問我們的來意, juansanrey大哥告訴他要買"Canon SX10".

拿相機給我們看的竟然是小君店長, >/////<, 果然是熟女正姐(雖然我平常在公司看多了).

接下來就是檢查相機外觀, 還有試機. 一下試廣角, 一下又zoom到20X, 又玩閃燈, 還試試錄影中變焦的情況. 我們試超過5分鐘吧!!! 但在這中間, 小君店長絲毫沒有不悅跟催促之意.
我們覺得沒問題後, 她就貼保護膜(技術超好的, 不特別注意還沒察覺那層膜)和幫忙穿上相機帶, 並且問是否還需其他配件.

juansanrey大哥加買了8GB SDHC和火箭吹球, 火箭吹球竟然只要兩張國父, 於是我也買了一個.

然後到結帳櫃檯去付錢, 哇!!! 那位美眉身材不錯又穿得好低胸喔...Orz,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買相機送兩粒" ~( ̄▽ ̄)~

離開前, 我們跑去看相機包, 又有另外一個年輕美眉過來解說, 不過沒有看到特別中意的, 就回家了.

火箭吹球的包裝.

背面的說明, 可惜是MIC.

大支的火力真的很強大, 買DC送清潔組的小小吹球可以退役了.



億華服務真是不錯, 說不定下次就會是我去那買相機了, 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