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11/05/20

畢業紀念冊?

部門助理來信:
The company will provide a notebook to everyone of you, and please take it from me, thanks you.
收到信時, 我馬上驚呼: 哇塞! 公司送每人一notebook耶~~~
還補問了一句: 我們有編這預算??? (旁邊同事是福委)

語畢, 哄堂大笑.

但看來這對鳥族沒啥吸引力, 過了一陣子, 助理又發信了.
這次發的notebook除了可以手寫, 還是公司出產的, 比平板電腦還輕薄, 請尚未領取的同仁儘快找我拿吧.....^^

拿到每人一的notebook後, 還有人說: 沒有電源線, 看來是太陽能喔...XD

還是來開個箱吧...XD

正反面.

第一頁和內頁.


看著這精緻的小本子, 讓我回想到18年前的這個季節.
懵懵懂懂的我, 拿著撲滿裡的零錢(當時沒零用錢也忘了怎麼存的), 跟大家一樣, 去書局挑了封面優雅的小本子--畢業紀念冊.
寫畢業紀念冊滿有趣的, 只不過我沒啥創意就是了. (日後也是個偽文藝青年...XD)
於是就有陣子, 成天拿著別人寫好給我的畢業紀念冊再拿去請下一個人寫, 特別是拿給正妹同學時的緊張... >/////< 哈
不過, 之後就搬家了, 畢業紀念冊就一直擱在書桌的某個角落惹塵埃...

突然有股淡淡的哀傷...

5 則留言:

  1. 最後一段怎麼跟平素的搞笑風格不同啊?在這個困難重重的年代,一定要堅持站在搞笑的崗位上啊!

    回覆刪除
  2. 感謝叛徒的鼓舞!
    但偶而收起搞笑, 也是可以走憂鬱路線的(偽)文藝青年.

    雖然想到"別人去startup公司衝上市, 我卻去股價三位數的公司做到下市"有點哀傷.
    但真正感傷的是想到"當年的青澀與單純"和"如今的載浮載沉", 青春(和理想?)啊~~~

    回覆刪除
  3. 那之後可以嘗試把母公司也做到下市!

    回覆刪除
  4. 可以給樓上個讚嗎?

    回覆刪除
  5. "把母公司也做到下市"要是我辦得到, 我也想給自己個讚!!!
    (不過, 母公司也可能不會給我任何機會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