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10/12/24

[食記] 鋤燒壽喜燒(西門店)

這篇食記實在是太簡單跟亂寫一通...XD
因為我太餓了, 所以只顧著吃, 忘記要好好拍照...囧

在小油坑搭陽明山108遊園小巴, 又是用站的, 繞很遠又晃, 同行中有人覺得暈車.
到陽明山公車總站換260公車下山, 終於有位置可坐, 後來這輛公車擠得滿滿的.
到劍潭捷運站後, 再換捷運到西門站, 午餐我來了.

走在西門町, 有種不適應的感覺...XD
整個路上都是熙來攘往的人潮, 而且很多人都打扮得非常時髦.

鋤燒西門店的一樓就是收銀台, 用餐區在2樓.


用餐區大概只有三成的顧客, 廢話...都下午兩點多了.
我們六個人分兩鍋, 我這邊這鍋不煮牛肉.


鋤燒肯定勝過momo-paradise的地方就是"飲料無限暢飲".
有覆盆子果醋(偏酸), 芒果可爾必思, 蘋果汁, 但是味道都有點淡...


前菜: 四選一, 這是山藥番茄沙拉.


豬肉片, 安格斯牛肉不在我這邊所以沒拍到.
這盤露片大小跟油花很不錯, 但是有些盤的肉片大小差太多, 還有一盤幾乎都是白花花的...Orz, 但我弟跟我說他之前吃別家分店都沒遇過這樣, 不知是分店還是時段的問題.

店名叫鋤燒, 是因為鍋具形狀就像是鋤頭, 我明明知道卻沒拍...囧


甜點: 三選一, 這是抹茶冰淇淋. (另有: 水果和熱紅豆蓮子湯)


心得:
1. 飲料稀釋太多, 好淡, 尤其那蘋果汁...囧
2. 但是學弟說的有理, 要是壽喜燒配上沒有稀釋的飲料就太膩了.
3. 豬肉片我覺得是略輸momo-paradise, 但我弟是覺得鋤燒比較優.
4. 原因可能是: 肉片大小(甚至是厚薄)和油花分布每盤都不一樣, 口感不一致.
5. 肉片和配菜是填單點菜, 這很麻煩, 因為送來的時候都跟想要的不太一樣, 明明想要多點青菜, 卻只送來一點點.
6. momo-paradise用推車配送點菜比較好, 但是我弟說別間鋤燒也有推車...

基本上, 鋤燒是還滿不錯的, 尤其有飲料, 在夏天時會更顯得重要.
不過, 下去要去別家分店試試...XD

鋤燒壽喜燒官方網站:
http://www.justforfun.com.tw/sukiyaki.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