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10/07/11

Google大神洩漏本人重要資訊

在此嚴正抗議:
google未經我同意, 洩露與散佈我的個人隱私... =_="

blogspot有個選項是
讓搜尋引擎來尋找您的網誌?
若您選取 [是],則會將您的網誌包含於「Google 網誌搜尋」中。
若您選取 [否],將不會指示搜尋引擎對其進行檢索。

最初建立時, 我並未選擇"否". 後來我覺得知道該來這的, 都是我告訴他們或再擴散出去的(簡稱我的親朋好友).
而且, 我又會寫一些有的沒的, 實在不該讓網誌內容被搜尋到...
於是在今年初, 把這選項改成"否".
(剛改成"否"時, 由於還有許多庫存頁面, 所以還是搜尋得到...)

這幾天, 沒事來搜尋一下, 沒想到...
發現google竟然隨意洩漏與散佈我的重要個資... (╯‵□′)╯ ╩═╩

操作方法如下:
只要在google搜尋頁面下輸入"isometryblog"(懶人操作法),
就會得到這個頁面(備份圖檔如下).


真是^[&@#^$~%*(...
不能搜尋blog內容, 卻搜尋到blog主人的資訊... =_="
我的blog名稱明明是"isometry's blabber", 怎麼會顯示這種結果...囧

不過, 這...這...實在是太厲害了...Orz
搜尋引擎不是一堆計算機跟儲存空間嗎? 為何也會知道?
難道祂真的是大神!!!

Google大神, 你也幫幫忙, 讓我留一點給人探聽嘛...XD


========== 2010/08/08 更新 ==========

前幾天, 懶得輸入的整串網址, 於是在google輸入"isometryblog",
天啊!!! 太神奇了!!! 竟然變成下面這樣:

Google怎麼知道我在抱怨, 就改回來了...
是有在派人監控上一網民的一舉一動??? ( ̄□ ̄)
還是google已從machine learning變成超智慧生物, 名符其實的"Google大神"...( ̄﹏ ̄)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Orz

6 則留言:

  1. 不是也有人可以google到你嗎?
    如:在北投生活的101個理由之26_軍艦岩

    回覆刪除
  2. 阿宅也怕人家知道喔!好好笑!

    回覆刪除
  3. 人在屋簷下, 不得不低頭.
    Blogspot 不就是 Google 開的嗎?

    回覆刪除
  4. nice blog, thk for sharing
    nice to meet u ;-)

    回覆刪除
  5. To yehmomo:
    那是在我選"否"之前, 而且她有先詢問過我才引用.

    To 匿名1:
    認識的人本來就會知道, 這當然沒差.
    但是網路無遠弗界, 還是要留點給人探聽...

    To 匿名2:
    blogspot是Google的沒錯.
    但不能因為是同公司的就違反當初加入會員的條例or未經使用者同意亂搞.

    重點在於: Google不搜尋網誌內容, 還"自行"幫我的網誌命名成"阿宅"(明明是isometry's blabber...囧), 而且Google的命名還很神準, 這才是我驚訝之處.

    回覆刪除
  6. 新增現況更新, Google大神實在太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