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11/06/25

[食記] Gordon Biersch (台北信義店)

之前才跟學弟mustard說很久沒見面了, 找個時間出來吃飯聊天吧.
然後他就說有四張"瘋狂電視台"的門票, 找了joehung/wenlen/我.
joehung就選了離會場近的Gordon Biersch.


一聽到這美式餐廳, 其實我沒很喜歡, 價格偏高/食物不夠精緻/我又不愛喝啤酒...XD
但joehung對信義商圈完全不熟的我說: "附近真的沒啥適合的餐廳, 難道要找mustard去美食街嗎...囧, GB可先定位又能隨意聊天(還有啤酒), 算是滿符合這需求了."

我N年內沒來過信義商圈了, 於是跟joehung約在捷運市府站, 讓他帶路.
有經過誠品, 然後又穿過地下街, 到地面上又繞來繞去, 終於到了GB.

餐廳內部.

A HERITAGE OF FRESHNESS.

菜單, 似乎每家分店的菜單都略有不同.


先點飲料(渴), 他們點了啤酒, 而我點了可續杯的可樂(軟性飲料).
然後我們點了沙拉和披薩和義大利麵還有漢堡(附薯條)大家一起分著吃.

餐前麵包.
有點硬, 沒很喜歡, 就沒問可不可以續了.


碳烤鮭魚凱薩沙拉, NTD.420.
口味倒是還好, 但份量稍微少了點...


托斯卡番茄鮮蝦麵, NTD.460.
沒特別的印象, 這家店的份量真的是走精緻路線...


BBQ雞肉披薩, NTD.390.
這我就覺得不錯, 比市面上哪幾家連鎖店還好吃.


學弟點的"GB六小福".

GB六小福x2!!!

印象我汽水可樂紅茶喝了共6杯(餐點略鹹), 他們說我這樣根本比去麥噹噹喝還划算...XD

joehung說蒜味薯條不錯, 點個漢堡三明治就有附送, 於是...
BBQ豬肉三明治, NTD.360.

三明治??? 薯條??? =_="
詢問服務人員, 原來是我們沒看清楚下面說明的小字, 真的是漢堡包+薯片...Orz
原本服務人員要收走把薯片換成蒜味薯條, 但又改變主意, 直接送我們一份蒜味薯條!!!
這"三明治"(BBQ豬肉的調味)實在不適很合我(們?)的口味, 是唯一沒吃完的餐點...
蒜味薯條(略鹹)配著飲料就還滿不錯的. 只是整晚口中都...XD


四個工程師邊吃邊聊, 說說最近過得好不好, 工作上怎樣怎樣, 職場如何如何.
面對著各式各樣的考驗/關卡/選擇, 看來大家都有不滿意之處和難申之志...Orz
對比學生時代的單純, 未來的路充滿著變數~
工程師真不是人幹的!!!

2 則留言:

  1. 工程師真不是『地球人』幹的。

    回覆刪除
  2. 火星人會比較適合電子業嗎? (笑)

    地球上的宅男較一般的地球人略微適合這行業, 至少每天搞到很晚不回家也沒人會跟我抱怨.
    這讓我很佩服那些能兼顧家庭與事業的地球人...

    除此之外, 在這高強度高張力的電子業, 我覺得應該還需要(專業技術已算是基本盤): 清晰的頭腦+堅韌的心智+良好的情緒管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