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10/06/12

庚寅六月隨寫

終於...
我脫離了N年來的單身宅男生活... \( ̄︶ ̄)/

因為, 每到六月, 就會"N++"...Orz Orz Orz

還有人被騙到嗎...XD
每次開這個玩笑, 總是有善心人士會被騙...囧


記得小時候的六月, 不一定有蛋糕, 但總會有滷豬腳/麵線/紅蛋, 後來小弟跟小妹報到後, 我覺得爸媽照顧他們很忙, 就跟他們說不用再特別準備這些了...

隨著年紀越大, 六月的確是個忙碌的月份.
學生時, 六月通常是忙著期末考, 甚至是聯考和趕論文...Orz
工作後, 六月是甲殼打考績的前夕, 忙忙忙!!!
不是我在考核前裝忙, 而是主管還要處理考績事務, 他們變得特別忙...

沒想到今年六月, 在家閒閒沒事做...XD
發發呆, 看看書, 也沒啥不好.
只是中年失業, 沒有辦法像以前年輕時般地悠閒...囧

小時候在每年(兩次)多一歲的時候, 總會對自己有些期許.
現在反而不知道要期許自己什麼?
期許N不再跟年齡同步?
期許自己升官發財?
我不知道耶...囧 (怎麼年紀越大, 問號越多呢... =_=")


========== 後記 ==========

上面的文章, 是在週五就寫好, 再用預約發文.

周六則在很早之前就跟幾個好朋友約定要聚會, 主題是"不醉不歸, 醉也不能歸"的趴, 只是在事前不小心讓他們發現我是六月寶寶...

最初希望在晚上烤肉, 不過梅雨鋒面攪局, 周四開始就一直下雨, 週六下午雨還特大, 但沒想到傍晚時, 雨就停了...
於是趕快把烤肉用具傳出來, 就烤起肉來了, 還有先準備好的關東煮, 再搭配whisky加汽水, 吃吃喝喝好開心.
直到我們進到屋內都沒下雨, 真是幸運耶... ~( ̄▽ ̄)~( ̄▽ ̄)~

然後, 還有為我準備RT蛋糕, 真是太感動了, 謝謝你們.

這應該是我喝最多酒的一天...XD
雖然沒有喝醉(也從沒喝醉過, 因為我平常不喝酒...哈), 不過隔天起床後發現上半身有些地方的皮膚變紅還有點小癢(當晚沒有), 這是起酒疹嗎?
BTW, 我還是覺得酒不好喝啊...Orz

5 則留言:

  1. 只是中年失業, 沒有辦法像以前年輕時般地悠閒...囧
    <----------------這句話怪怪的

    只是在事前不小心讓他們發現我是六月寶寶...
    <----------------沒有不小心這件事吧

    BTW, 我還是覺得酒不好喝啊...Orz
    <----------------大概是喝的不夠多,所以覺得不好喝吧

    回覆刪除
  2. 只是中年失業, 沒有辦法像以前年輕時般地悠閒...囧

    <-- 路人假認為, 40 歲以前都還可以申請 "青年" 創業貸款, 或當選十大傑出 "青年", 所以宅主絕對稱不上是中年.

    回覆刪除
  3. Dear Isometry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回覆刪除
  4. 我想他的意思是會失業到中年,宅到老年!

    回覆刪除
  5. To yehmomo:
    雖然我是草莓族的始祖, 但也接近三十而立之年, 在此時卻還是跌跌撞撞, 怎能悠閒呢?
    另外, 酒再喝還是很難喝, 喝多也不好... ~( ̄︶ ̄)~

    To 匿名1:
    沒想到政府對"青年"的認定這麼寬鬆, 不過那兩項都跟我無關...

    To 叛徒:
    感謝您的祝福! (遙想以前曾收過你的風景明信片賀卡...)

    To 匿名2:
    我最初的確是有擔心會失業到中年...XD.
    但是以前學校的招牌跟努力得來的成績; 還有甲殼的威名跟這幾年的成長, 靠這兩項還怕騙不到offer?
    只是工作內容/ 薪資福利/...就很難說了.
    但是, 宅到老年倒是很有可能...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