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09/09/28

請神容易? 留神難!!!

這是個令我震驚的消息...

沒想到外號叫"大神"的CP學長不想橫著走, 不當螃蟹了...Orz

CP學長是大我一屆的國防役學長, 還記得我報到的那天聚餐, 主動過來攀談, 還聊的很熱絡, 別人都以為我們早就認識...XD.
在往後的日子裡, CP學長不論是在工作上或生活上, 都給我這剛進職場的菜鳥和首次離家的異鄉人許多的幫助.

我會加入yehmomo的郊山爬山團, 最初也是CP學長找我一起去哈盆爬山(那時我還不太認識yehmomo).
CP學長對攝影也有涉獵, 有時會對牛彈琴的跟我說攝影的事, 我是到後來有興趣後才漸漸懂得他說的東西. 不過在爬山or假日出遊or甲殼活動時, CP學長用相機幫我拍了不少張帥氣的照片(自我感覺良好), 哪天可以拿來騙美眉...嘿嘿...
另外, 他也是單車愛好者, 有三台車喔!!! 也建議膝蓋有傷的我可以從事單車運動, 復健+訓練腿部肌肉, 騎著騎著, 我也喜歡上騎單車...

和他認識四年的點滴, 道不盡說不完...很感謝他的熱心和幫助.
雖然有點感傷, 但無論如何, 祝福他在新的開始一切順利, 相信以他的能力絕對是"大丈夫"的.
希望還能保持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