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10/09/30

GARMONT ARVADA GTX 登山鞋

膜拜零壹的爛梗, 突然有個袋子出現在家門口...


之前就有想買新的登山鞋了, 有注意到城市綠洲有些特價活動, 周日又去逛逛了.
於是, 舊的還在, 新的就來. (這樣才能交接啊...XD)
GARMONT ARVADA GTX, 現在特價NTD.2980, 因為庫存約2年了, 而環保鞋底(PU)使用年限約5年, 於是趕快促銷, 我考量後, 還有三年以上可使用, 應該還算值得吧!?

開箱吧!!!

吊卡說明了這雙鞋的特點.

現身!!!!!


登山鞋內側.

登山鞋外側, Gore-Tex標籤, 但是竟然不是Gore-Tex XCR...

鞋底, 黃金大底Vibram!!!


鞋底紋路很深.

鞋墊很薄...

穿上後的樣子.

後腳跟中底加大底有3.Xcm, 再加上厚襪, 將近4cm, 很適合號稱170的我...嘻嘻


還有兩雙特價(都是NTD.3980)鞋款: GARMONT的SYNCRO PLUS GTX和SITKA XCR.
SYNCRO PLUS跟我買的ARVADA是兄弟款, 只是它是牛皮面, 而且比較新.
SITKA有舊款跟新款之分, 舊款並非黃金大底, 新款的中底更軟更有彈性.
我試穿ARVADA, 只覺得高筒把整隻腳包緊緊的, 好不習慣, 而且中底有夠硬.
也試穿新款SITKA, 中底較柔軟有彈性, 但是足弓被頂得很厲害(鞋型不合腳)...
ARVADA大底紋路較深, 新款SITKA大底較淺較軟, 但很我在乾的磁磚地上試抓地力, 竟然是ARVADA可以抓住地上, 而新款SITKA滑來滑去.
為了試鞋, 爬上爬下N趟樓梯, 走到都出汗, 買的好辛苦...XD

買登山鞋可以用NTD.99加購原價NTD.420的城市綠洲登山襪.

85%的CoolMax, 但是原價太貴了, 跟東客集買3雙CoolMax登山襪加郵資都夠吧...XD

另外, 還可用NTD.499加購城市綠洲綁腿, 考慮後還是算了...(中秋獎金都花光了...囧)


但是, 還是來回顧舊的登山鞋: NIKE ACG BANDOLIER GTX.
新鞋的樣子...

我登山時穿這雙鞋, 騎單車也穿這雙鞋, 趴趴走也穿這雙鞋, 陪我幾千公里的人生旅程.

這雙才NTD.1XXX, 就有Gore-Tex XCR, 實在很超值, 現在台灣買不到NIKE登山鞋了.

之前中底跟鞋身還有中底跟大底鬧分家, 我還黏鞋黏了兩次.

現在還是跟著我到處漂泊, 有泥土的登山鞋, 超有靈魂!!!

不過, 現在登山的任務就交給ARVADA, BANDOLIER就陪我騎單車和趴趴走吧!

2 則留言:

  1. 登山鞋還是要常穿比較好

    回覆刪除
  2. 有啊, 我這幾天上班都有穿ARVADA...囧 (磨合磨合)

    倒是你的登山鞋, 除了你去南湖玩雪那次, 很少聽到它出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