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10/03/27

[登山] 水漾森林 (行前-Day0)

yehmomo在農曆年前就做好行程規劃, 開始非正式邀約去水漾森林. 身為小助手的我, 趕緊在年假期間看完相關遊記, "大致"了解行程, 年後我發信揪團, 報名截止時, 剛好是8人2車.

預定行程: 希望是輕鬆行所以排成三天行程.
Day0 (03/18, 四): 車程約180km.
晚上開車前往杉林溪, 夜宿登山口.
Day1 (03/19, 五): 重裝, 約10km.
登山口 > 登山步道 > 鹿屈山 > 水漾森林(露營)
Day2 (03/20, 六): 輕裝, 約10km.
水漾森林 > 千人洞 > 臥船洞 > 水漾森林 > 眠月神木 > 水漾森林(露營)
Day3 (03/21, 日): 重裝, 約10km, 車程約180km.
水漾森林 > 林道 > 登山口, 開車回新竹.

預定人員:
VW Passat: yehmomo/pj, yuyu/kevin.
Honda CRV: jason, juansanrey, gitime, isometry.

我們在3/9開行前會議, 主要是讓領隊yehmomo再跟大家說明一次路線行程, 因為好像大家都沒仔細看遊記, 這點要改進.
然後討論要帶啥裝備, 這時啥裝備都沒有的我就囧了.
yehmomo要大家準備3+1天的糧食, 並暫定兩天晚餐都是一起開伙.
但我們的公餐是以簡單為主. 不會像在同時間也揪團去水漾森林的山行者豪哥那樣的豐富豪華...Orz

行前會議後幾天, yehmomo/pj突然有事, 暫定改成六日兩天行程. yuyu/kevin擔心這樣較緊湊的行程會無法負荷, 決定棄權.
那時我想說可能我就偷懶不要去千人洞/臥船洞, 留在營地幫大家顧裝備...囧.
這時也將晚餐改成自理or自行找人搭伙.
過幾天後, yehmomo/pj排除路障, 又恢復成五六日三天行程, YA!!!.
我的背包跟睡袋分別在3/15和3/16宅配送到甲殼.
但沒想到kevin公司突然有急事, 不僅不能請假, 周末還可能要去加班, 於是yuyu/kevin就確定無緣了.

星期三晚上打包到凌晨一點多, 原來款包袱也不見容易的事...囧
而且東西好多, 重量超乎想像, 嚇到了...Orz
下面是午餐/行動糧/預備糧, 還不包含早餐麵包跟公糧.
(一晚跟juansanrey搭伙, 另一晚試試香積飯, 早餐麵包, 午餐泡麵.)


但是最棘手的是: 有個急著要demo給客戶看的案子. 從星期一開始, 我就一直測試, 發現問題就找yehmomo和stream討論且修改, 但在星期四時還有個奇怪的現象, 在星期四傍晚時還解決不了...囧
18:xx, 在等待yehmomo出版本給我的期間, 去便利商店買麵包.
17:xx, 先到甲殼盥洗室洗澡, 洗完後yehmomo弄出一個可行的版本.
測試後發現可以正常執行一段時間, 然後會卡在stream那邊, 於是跟yehmomo去找edward確認時程並發信說明狀況.

====================================

20:2x, 準備出發, 到甲殼前空地去集合.
20:4x, 因為pj的客運還卡在國道上, 於是jason開車載juansanrey和gitime和我先出發. yehmomo等pj, 約定在鹿谷鄉的7-11集合.

22:3x, 到達鹿谷鄉中正一路的7-11, 大家先去上廁所+買東西.

然後打電話問yehmomo現在位置, 他說如果不想等可以先進去(到杉林溪準備睡覺, pj還以為是叫我們先進去7-11...囧).
但是我們怎麼可能放同伴鴿子先跑去睡覺, 於是juansanrey拿出撲克牌, 教一種"shake head"的遊戲, 我們就玩起來了.

23:3x, yehmomo跟我們會合, 我們還玩牌玩得不亦樂乎, 他餓得去買東西吃, 然後出發前往杉林溪.
00:2x, 到達杉林溪收費站, 但是管理員不在, 我們下車察看, 一下車就冷到吱吱叫, 原來外面溫度只有7°C...
車開到杉林溪大飯店時, 看到那些建築物, 讓我回想起國中畢業旅行的回憶, 然後我們開車探路再附近繞一繞, 又讓我想起畢旅的深夜我們躲過管理員跑出來夜遊的情景, 年輕真好...XD
00:4x, 把車停到停車場某處, 但是不搭帳篷, 直接睡車上, gitime跟我把大背包塞到yehmomo車上, 然後jason/juansanrey睡前座, gitime睡後座, 我睡後行李區, CRV真是有夠大台! 但此時已經凌晨一點了...Orz

03:45, 雖然穿了一堆衣服還蓋著外套, 但是竟笨到沒拿出睡袋, 被冷醒, 就一直睡不著了.
04:3x, 睡不著的我翻來翻去, 好像大家都被我吵到了, 聊了幾句繼續睡.
05:00, 園區內的路燈突然全部自動暗掉.
05:2x, 稍微有點光線了...


下一篇: 水漾森林 (Day1-鹿屈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