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09/11/07

[食記] 竹北outback聚餐

等了一陣子, 敝單位終於補進新螃蟹了(我終於不是最菜的螃蟹...XD), 慷慨的老大一如往常地要舉辦新人聚餐, 又可以免費吃頓大餐了.

學姐們提議outback, 而且最近有優惠活動, 但是他們擔心不吃牛肉的我會沒東西吃, 看了菜單後我覺得OK啊, 有不少非牛肉的餐點可以選擇.

五週年優惠活動.

還有每天不同的特價商業套餐, 但是週一的選擇不太吸引人.

餐廳建築物外觀和入口.

餐廳可以容納用餐的人數還滿多的, 也有戶外用餐區, 不過旁邊是建築工地. 室內的燈光很微弱, 滿昏暗的(不利於拍照).


我們因為有約20位, 被分成兩桌. 另一桌很快的就點完餐了(因為他們只點主餐+飲料), 我們這桌則是想加點開胃菜和沙拉, 晚一點才要點餐, 結果服務人員不足, 讓我們等了一陣子才來點餐.
而我在上菜前以為我這桌只加點洋蔥花球跟沙拉...Orz

蜂蜜全麥黑麵包, 現做現烤, 免費供應且可續.
我覺得還不錯, 所以吃了滿多的...XD




我看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建議可以考慮吃吃看. 一顆洋蔥沾粉炸成炸彈開花, 應該有調味, 直接吃會覺得略鹹, 沾醬吃還不錯. 份量夠滿多人吃的.



感覺超貴的...Orz (夜市炸XX菇, 一包也五六十而已...囧)



老實說, 沒啥特別, 一支快40元的棒棒腿...Orz



還OK啦...



這我沒吃到...Orz, 沙拉跟前一道相同, 多一塊碳烤雞排卻只多了70元, 以outback餐點價格來說, 感覺上比較超值.


飲料如果是選汽水/紅茶/熱咖啡(90元), 可以無限續杯.
果汁有分罐裝(100元)跟現打(150元).

主餐應該都是點排餐, 沒人點麵食or漢堡.
而除我之外大家都可以吃牛肉, 應該都在五週年優惠活動內.

別人的主餐.

薯條(Aussie fries)看起來很好吃...


我忘了拍肋眼...Orz, 肋眼的肉塊比較大, 而且盤子也大很多. 我們有人點五分熟肋眼, 結果確認熟度時覺得應該是七分熟, 於是要求重烤, 但是大約等了20~30分鐘...囧

我的主餐.

羊排下面是風味飯(rice pilaf)和旁邊是時蔬, 風味飯吃起來像是燉飯, 沒啥特別, 讓我想起團膳...囧, 早知道就問問看是否可以換薯條.

約是七分熟, 肉質還滿嫩的, 不輸王品的小羊排(請參考), 不過份量就...


心得:
1. 這樣點餐吃下來, 價格還滿貴的, 希望我老大在看到帳單時, 會了解很多菜不是我點的...XD
2. 餐廳大概才半滿, 但是服務人員不足, 需等待.
3. 這樣的餐點跟服務, 要是我自費來吃, 應該會選超值商業套餐, 感覺比較有CP值.
4. 燈光太昏暗了, 為求快速拍完照不影響其他人, 閃光燈直打, 拍出來的結果好硬又有點過曝, DC的曝光程式實在是...
5. 在這種昏暗場所拍食物, 看來是"高ISO+大光圈"的天下.
6. 這次不少張圖需要軟體後製(調曝光/拉曲線), 我沒啥經驗, 也只有免費的光影魔術手, 看來在這方面也需要花點功夫研究, 以備不時之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