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09/10/02

CASIO雙顯表款 EDIFICE EFA-120D-1A

我手機最大的功用就是報時和鬧鐘(費率183都用不完...Orz), 但有時出門會忘了帶手機, 沒手錶的我就...囧

以前一直都是戴CASIO的電子錶.
大學時還有兩支錶是買同一款, 因為便宜且功能又多, 買不到第三支時還覺得很可惜...Orz, 後來去關西受訓後, 當時的錶漸漸掛點, 時間功能就轉到手機了.
掛點的原因不外乎是: 電池換數次. 橡膠錶帶斷了又換, 換了又斷. 塑膠錶體磨損. 錶面糊掉.

有好幾年都沒有帶手錶了, 最近覺得是該買了.
石英錶看起來時尚又俐落, 但是電子錶的方便和多功能是我相當喜歡的, 但年紀越來越大的我好像越來越不適合...囧.
於是我就把目光移到"石英錶+電子錶", 這啥? 就是雙顯錶款.


在價格跟功能跟外型的考量下, 選了 CASIO EFA120D-1A, 說明書.


購買方式是在網路拍賣上買的, 價格是兩張小朋友(含運), 詢問是否為台灣卡西歐公司貨, 賣家回答是公司貨, 就安心的下標匯款, 不到48小時就郵局限時掛號寄到家了.

賣家還包了泡泡墊保護.

原廠紙盒才"9cm(L)x6.5cm(W)x9cm(H)", 小小一個.
手錶(調好錶帶了), 剩餘錶帶, 使用說明書, 店家保證卡.

產品吊卡, 雙顯 = dual chronograph.

注意錶面中左邊, 有溫度測量喔!!!

不鏽鋼安全錶帶.

不鏽鋼錶殼.

戴在我手上. 帥氣加分(自我感覺良好). (謎知音: 毛茸茸.)


咦...台灣卡西歐的保證書呢???
於是詢問了賣家(店面在台中豐原)跟台灣卡西歐客服, 原來是:
  • 台灣的公司貨有:"台灣卡西歐公司貨"和"代理商公司貨". (不同通路?)
  • 台灣卡西歐直營店售出的才會有台灣卡西歐的保證書.
  • 一般外面店家都是交給台灣卡西歐手錶代理商提供維修服務.
  • 可以自行送到卡西歐維修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35號2樓/02-23932511), 或是找原販賣店家維修or代轉送卡西歐維修中心.
  • 使用說明書後面務必蓋上店家印章.

  • 是這樣嗎?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Orz
    希望不要遇到需要維修的情形就好...

    2 則留言:

    1. 請問你是在哪個網站買的 可以告訴我嗎 我也一直在找這支錶想買 但是不知道要去哪兒下單

      回覆刪除
    2. 用"casio 120D"去Y拍或露拍搜尋, 就會出現很多了, 價格都差不多, 建議找評價高/有優惠方案/離所在地近的買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