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11/07/16

[登山] 大霸群峰 (Day3)

這夜睡得很好.

整理完裝備, 大約20:00準備睡覺.
因為Gary.Y拿了一顆鎮定劑(非安眠藥)給我, 服用後就很容易入睡, 即使半夜被吵醒或起來喝水, 只要好好躺平, 十分鐘內就又睡著了.

03:30, 小陳又來叫大家起床了.
趕緊收拾睡袋睡墊跟整理裝備, 然後就往餐廳移動準備吃早餐.

04:27, 排隊報數, 出發離開九九山莊.
剛開始一片黑暗都沒有拍照, 而我忘了換頭燈的充電電池(AA), 亮度明顯不夠. 回家看了說明書才知道, 最大亮度只有3~4小時.
走了半小時後, 小陳要大家停下來調整衣物, 我有了昨天的經驗出發時就沒多穿其他衣物.
而後來才知道Hank.C在這時就脫隊先行往前趕路拚紀錄.
雖然走在樹林裡看不到日出, 但慢慢透出的陽光讓我們可以看清楚地上的樹根和亂石.
05:38, 大霸步道2K.

昨晚相機被拿去玩, 被改了介面, 但我不知道怎麼改回, 很不習慣也沒發現iso=3200...XD

06:39, 大霸步道0K, 馬達拉溪吊橋登山口.

就我拿著相機拍個幾張照, 大家也沒要休息就繼續走了.

由於Alan.T手受傷, 擔心走捷徑會需要拉繩, 於是我們跟他走林道.
這不知道是啥作用的小木屋?

06:57, 走著走著來到一處活水源, Albert.L說這是以前車可以開進林道是從這裡開始走.

07:18, 大鹿林道東段17K. 由於知道要多走2K所以大家這段都走很快...XD

還沒有太陽曝曬的林道其實滿舒服的.

07:36, 大鹿林道東段16K.
07:46, 林道上的(廢棄?)鐵皮屋.
07:56, 東線瀑布.



08:05, 大鹿林道東段14K.
大家都用自己的速度走, 漸漸地拉開距離.
08:51, 大鹿林道東段10K.
太陽超大, 沒有遮蔽的地方真的是快被烤乾了...Orz

陪我邊走邊聊天的是離職的鳥族前輩Albert.L, 他以前也是甲殼人, 我在大霸行之前只知其人但不認識, 結果我們還聊了很多工作工作相關的, 他也跟我分享了許多事, 從言談中就是到他是個厲害且觀察入微的人, 不論是甲殼還是鳥族, 沒留住他都很可惜.

09:14, 大鹿林道東段8K.
我有點餓了, 跟Albert.L停下來休息吃點東西.
09:44, 大鹿林道東段6K.
遇到休息的Alan.T, 原本他跟Gary.Y一起走, 但踩到石頭扭到腳所以停下來休息.

10:23, 大鹿林道東段3K.
10:34, 大鹿林道東段2K.

在這裡我想說要趕在11點前到(6.5小時), 所以就不管Albert.L和Alan.T, 自己加速往前了.
途中我看到小陳就在前面, 但是怎麼追都追不到, 而且他下坡還小跑步...Orz
10:46, 大鹿林道東段1K.
10:51, 檢查哨. (大鹿林道東段0.4K)

這次的登山行程終於結束!!!

一走過柵欄, 司機小馬哥隨即送上汽水恭賀完成大霸群峰.
已經到了的是Hank.C和Gary.Y, 一個09:3x到, 一個10:3x到, 是在趕著來吃西瓜嗎?
不過現在還太早, 在這大熱天先切開, 晚到的就會吃到不新鮮的西瓜.

所以我先去旁邊的廁所清潔換裝, 然後就坐在樹蔭下跟大家聊天.
小馬哥說他很擔心颱風會讓我們撤退, 我責問山下天氣如何, 九九山莊第一晚雷電交加但卻沒下雨, 他則說我們應該是在雲的上面, 觀霧這邊下得淅瀝嘩啦的
快12點時, 小馬哥和小陳切西瓜!!!

果然如小馬哥估計, 大約在12:30就全員到齊, 趕快把裝備上車, 前往觀霧吃慶功宴.

觀霧好多遊客, 觀霧福利社的餐廳也滿滿都是人, 還一堆人包便當到戶外吃.
從觀霧福利社拍的全景接圖(點入有大圖).
餐廳忙到老陳在檢查哨打電話都沒人接, 於是直接過來跟餐廳說可以開桌了.
而且餐廳忙到人手不足, 我們還要自己去端菜...囧
慶功宴的地方就是Day0那晚睡覺的地方.
六菜一湯(有道炒青菜沒拍到), 雖然簡單但也很美味.


吃飽喝足之後就直接回去, 大約16:00回到竹北.
感謝老陳/小陳/小馬哥/挑夫大哥讓這趟登山行程安全和輕鬆許多.
也要感謝社長Hank.C顧前顧後還揹攻頂汽水和水果, 以及每位協辦付出的社團幹部.
鳥族登山社的百岳之行, 順利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