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11/04/16

幫拍婚紗騙吃騙喝行 (憲光二村)

去年我失業的時候, yehmomo和pj就說要是我進麥當勞, 他們就結婚!!!
雖然麥當勞不給我機會, 但幾個月後他們害羞地跟我們宣布他們的喜事, 真的, 我第一次看到yehmomo如此的害羞...XD
去年底時, yehmomo和pj不知哪來的靈感, 要找朋友幫忙拍婚紗, 主要應該是kevin/yuyu負責, 而我就混進了工作人員之列...

yehmomo有提供參考風格, 雖然很多年前我有偽裝文藝青年, 但實在是看不懂...囧
這件事讓kevin去煩惱吧! 反正我是跟出去玩的...XD

騙吃騙喝行, 就從這樣想法開始了...

這串文章沒有yehmomo和pj的婚紗照(肖像權+拙作就不分享了...囧).
都是遊玩紀錄...哈, 不過實際上也沒拍幾張照片...XD

第一站是桃園龜山的憲光二村, 也就是«光陰的故事»的拍攝場景.
有跟憲光二村連絡過, 他們說到達時再登記就可以了.
入口有鐵門, 登記後可以開車進去.

這些房屋都沒人再住了, 參觀完後要記得帶上門啊...


附近都不像眷村裡是低矮的平房.

這10X號的屋子內, 牆壁有印些字, 很有趣(雖然我不是很懂...XD).

還有廣告看板. 後來被我扛出來拍婚紗.

啟程出發吧! 故事就要開始了,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那次的旅行說起.


往前還有塊空地.

腦中的畫面是飯後一群人在這聊天說笑, 小孩玩著盪鞦韆.

這面木製國旗有著歲月的痕跡.

可惜的是我在這場景拍的婚紗照, 全部都給我對到背景的國旗而非yehmomo和pj...Orz
(這是sony對焦系統在廣角端的已知問題, 但我當場只看縮圖沒仔細檢視...)

時過中午, 我們向管理委員道謝後就離開這寧靜的眷村.
此時還有騎著機來要來參觀的年輕人(學生?).

btw, 我一直有個疑問, 有"一村"嗎? XD

1 則留言:

  1. 那國旗還真是充滿了古意。
    我對『古』早味,特別有興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