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10/01/31

哈哈-又是沒中獎的尾牙



去年甲殼在新廠舉辦尾牙, 今年一樣是在公司內部, 不過改在新停車塔沒使用的6/7樓. 在停車塔辦尾牙聽起來很寒酸, 但我到會場後卻不這樣覺得, 管理部滿用心的, 也真是辛苦他們了.

尾牙最重要的是啥? 抽獎? 應該是吧! 可是我偏財運一向不理想耶...囧
那是尾牙的菜色嗎? 是比團膳好不少啦, 但應該沒有人期待這個吧...XD

對我來說, 就是大家可以在一起吃飯聊天還點喝小酒(可惜這次隔天要爬山, 不喝酒), 然後看表演(雖然我主要是看認識的人).

這種氣氛下, 大家很容易就high起來(其實我滿容易自high的...囧), 你一言我一語的開玩笑, 拿起相機拍來拍去, 這種感覺很輕鬆很不錯, 好像年輕起來了.

這次實驗室的學弟有表演唱歌, 部門也有兩個同事表演跳舞. 在他們表演時, 跑到舞台前觀看, 時而鼓掌時而尖叫(不過我音很低XD), 希望他們感覺到利用工作之餘的練習跟準備是值得的, 希望他們在台上表演時有種當上大明星的感覺.

之前我都會帶小DC去錄影, 現在有了單眼就想帶去拍照. 但是拍照是要技術跟經驗的, 而我沒有拍攝過晚會表演. 雖然事後回家看照片, 發現拍得亂七八糟, 滿意的沒幾張, 但是high就是high, 看表演和拍照都是很高興的事.

在笑哈哈一整晚後, 就如預期一樣, 唱名好像都沒有我的名字...
那isometry有中獎嗎?

誰說我沒中獎?
我整晚笑哈哈的, 這就是最好的哈哈獎啊!!!

4 則留言:

  1. why???

    ==========
    2010年2月1日上午10:02,
    匿名提到:
    笨!

    回覆刪除
  2. 誰說我沒中獎?
    我整晚笑哈哈的, 這就是最好的哈哈獎啊!!!

    ======>馬上就想到你的一臉笨樣!

    回覆刪除
  3. 大概是你在下面的回答又得罪不少人.

    isometry 提到...
    鄉親啊! 力供跨賣, 甘無摳寧???

    ==========
    2010年1月10日下午11:11,
    guest 提到:
    可能主廚是看到太多正妹會害羞 (!)

    回覆刪除
  4. 才中幾千元哪裡算是啥大獎...囧

    不過, 誰叫你是匿名留言,
    我也只能請你吃隱形的下午茶了... 哈哈哈!!!

    ==========
    2010年2月3日下午12:21,
    匿名提到:
    恭喜中了大獎~ 記得要請客喔 ^^ 公司一定有佈眼線,難怪你會被樓上的人吐槽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