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09/03/14

高雄舊振南+新竹RT



一向大方的Taro姐要辦喜事了, 在喜餅的選擇當然是不能隨便, 中式喜餅是高雄有名的舊振南餅店, 那西式喜餅當然是選新竹人人稱讚的RT烘焙坊.

另外, 很久沒拍照了, 那當然是來開個"", 在拍照過程中, 一直聞到香味, 好想吃, 好想吃, 是這次拍照最困難的地方.

舊振南喜餅: 那滴水不是我的口水...Orz, 是洗完手沒擦乾滴下的.


我媽說足一斤真的很大方.
是印刷模糊, 不是我手震. (可按進去看大圖)


我拿伍仁口味(甜的, 我愛吃堅果類), 還有蝦米肉餅跟綠豆椪.
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保存期限就一個星期.

打開蓋子...



打開後一整個香味撲鼻, 好想吃...Orz


內餡有蛋黃, 芝麻, 核桃, 松子, 密之果, 瓜子仁, 葡萄乾.
拍完這幾張, 我就當早餐開始吃了...嘻嘻.



RT烘培坊喜餅:

精緻小巧的西式喜餅禮盒.
內容物300g, 每100g的熱量是191.25大卡, 保存期限40天(攝氏12~18度).



打開後, 喵的, 一整個香, 我是靠意志力才能拍照 XD






八種口味, 介紹跟特寫如下:

心心相印, 原未杏仁片, 多蘭榭, 辣味起士.

費西里, 榛果餅乾, 美式餅乾, 哥達起士.


簡陋的塑膠盤(其實是保鮮盒上蓋...Orz), 排的很沒賣相...囧, 但實際上超好吃.



真的好好吃喔!!! 在寫這篇時, 光看照片口水就不斷的分泌了.

最重要的是: 恭喜Taro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