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顯示具有 食記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食記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4/02/08

[食記] 薌筑園 (一館)

薌筑園-副餐比主餐還優的餐廳...XD


2013/04/08

[食記] 官邸藝文沙龍

這天是星期一, 我還沒回去當外勞, 為什麼呢?


2013/04/07

[食記] chili's (天母店)

實驗室的登山出遊之後就是大吃大喝...囧
找餐廳這項艱鉅的任務通常是交給joehung, 其他人在七嘴八舌亂出意見...XD
而我是在前一天才知道是arquaer就職三個月要請客.
要是早點知道, 餐廳的選擇就多了...哈


2013/04/04

[食記] 三義漫步雲端

這聚會的起源實在是有點搞笑...XD
最初是因為yehmomo在我們去O型聖稜線之前就跟他們魯啦啦社的學長姐約好要去雪山西稜,
而且竟.然.沒.找.我!!!
於是我就揪pj/yuyu/kevin在yehmomo爬山的那個周末去大吃大喝.
豈知後來yehmomo取消了雪山西稜(表示我出DL後還有機會?), 反而是pj那周末有事...哈


2011/06/25

[食記] Gordon Biersch (台北信義店)

之前才跟學弟mustard說很久沒見面了, 找個時間出來吃飯聊天吧.
然後他就說有四張"瘋狂電視台"的門票, 找了joehung/wenlen/我.
joehung就選了離會場近的Gordon Biersch.


2011/03/13

[食記] 竹北御食堂(和食炭燒)

感謝尾牙中獎的James哥.

2010/12/24

[食記] 鋤燒壽喜燒(西門店)

這篇食記實在是太簡單跟亂寫一通...XD
因為我太餓了, 所以只顧著吃, 忘記要好好拍照...囧

2010/10/10

[食記] 竹北春水堂

離開水雲三星後, 就趕回家洗澡換裝, 因為晚上是實驗室教師節聚餐.
結果我比老師還晚到...Orz

2010/08/15

[食記] 竹北夏綠地

竹北夏綠地就隱身在竹北家樂福跟大鼎活蝦之間的小巷子內.
但我(不論是走路還是騎機車)經過了N次都沒注意到...Orz
卻在因緣際會下才有機會光臨夏綠地.

2010/07/21

[食記] 川巴子火鍋樓(復南店)

辛苦地(?)走完步道, 當然要去吃香喝辣的.

2010/05/29

[食記] 鼎王麻辣鍋(精誠店)

上次給yehmomo/pj請一頓歡送宴, pj還親自下廚, 吃到一整桌的好料(包含玉米雞), 這次該我回報他們了.

2010/05/26

[食記]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在往合歡山的路程中, yehmomo就提到博望新村有個?媽媽料理, 沒想到梅雨鋒面的攪局, 讓我們意外地到博望新村走走.

2010/05/01

[食記] 新竹御申園上海料理

我的甲殼直屬主管很大方, 不只歡迎新夥伴有迎新聚餐(據說產品線剛成立時每個月好幾次), 連老戰友要離開也辦送舊聚餐. 我在甲殼的四年半中, 小部門內有七個人離開(正職+約聘), 其中有主任工程師不想參加送舊, 但也有人意外地被送舊兩次...XD

這次, 我也是主角之一了...

2010/02/21

[食記] 莫凡彼主題餐廳聚會(公館店)

大年初六的早上, 外面冷颼颼又下著大雨, 手機的震動(已關掉鈴聲)吵醒躲在溫暖被窩的我, 大概又是詐騙集團, 不管了繼續睡吧!

正所謂: 初六早, 睡到飽! (我自己掰的XD)
賴到快11點才起床, 就被爸媽告知YenCheng打市話找我, 原來打手機的也是他. 就住對面而已, 打啥電話, 於是我馬上登入msn問他是啥事?

瞎秘!!! YiKuei要回台灣了!!! 難道被426老闆趕回來了? 結果是他請假返鄉探親(candidate不用修課了), 今晚想找幾個大學同學聚一聚...

2009/12/25

[食記] 竹北夏慕尼聚餐

又到年底, 主管說部門聚餐經費還沒用完, 要大家提供意見.
助理說還有兩季的經費可用, 哇! 那還真不少!!!
上次聚餐投票, 王品牛排勝出, 這次就直接選擇上次票選第二名-夏慕尼鐵板燒.

2009/11/07

[食記] 竹北outback聚餐

等了一陣子, 敝單位終於補進新螃蟹了(我終於不是最菜的螃蟹...XD), 慷慨的老大一如往常地要舉辦新人聚餐, 又可以免費吃頓大餐了.

2009/08/21

[食記] 新竹王品牛排聚餐

這是我第一次去王品牛排, 帶著滿心的期待去用餐.

2009/08/01

[食記] 新竹煙波蝶屋日本料理

星期二早上一到公司就聽到驚人消息, 啥...griffin姐要離開我們部門!!!
原來是由我們的約聘轉到同產品線的其他部門的正職, 工作內容還是類似, 老大為了感謝griffin姐這段時間的付出, 在星期五中午辦餞行聚餐.

2009/04/12

[食記] Mo-Mo-Paradise (98牧場)

跟實驗室學長學弟爬完四獸山後, 還是要找個地方吃飯休息.
有人建議到忠孝復興去吃壽喜燒.
(讓我聯想到一首歌, 4 P.M.的Sukiyaki)

2009/03/29

[食記] 竹北櫻野日式精緻鍋物

3/27星期五是老闆的生日, 於是大家就是出去聚餐. (聚餐經費也是老闆慷慨donate的, 揪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