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13/09/14

花東露營四日遊 (Day1)

剛放完年假, 又要出去玩~~~
kevin/yuyu在涵涵開始學走了之後, 就一直準備帶她去露營.
而我似乎暫時逃離不了心中的地獄, 隨時都想要遠走高飛, 呼吸別處的新鮮空氣...

kevin選的是花東海岸著名的營地, 季節適合的連續假期是相當搶手的.
但由於我稍微猶豫的拖延還有行程討論, 結果就是需要微調行程...orz

時間: 2013/02/27(三).
人員: kevin/yuyu/涵涵, 我.

由於要從國道3號接國道5號(且避開會塞車的國道1號), 所以我在下班後, 先搭區間車到香山會合.
香山車站就在台1線旁, 但我每次都是呼嘯而過, 不曾發現...
這是有歷史的車站! (幸好不在苗栗, 否則說不定會被拆除改建成福建車站的樣子... =_=")


會合時看到ColtPlus竟然塞得這麼滿, 當我還在哇靠時, kevin俐落地把我的行李塞好...
後來才發現, 連涵涵的學步車都帶出門了~~~
這就是kevin+ColtPlus的九成實力.


我在車上是吃了便當+下午茶, 但他們好像都沒啥吃, 離開高速公路後就前往羅東夜市.
晚上十點, 沒啥人, 很多攤販都在準備收攤.

超熱門的燒烤攤, 現在只要等10~15分鐘, 買! (上次跟thfn的雙日雙北, 要等90分鐘, 直接放棄.)

阿灶伯和羊鋪子都還排了不少人, 選了人略少的羊鋪子, 羊肉湯+外酥內嫩的臭豆腐.


離開羅東夜市後, 我才發現帶了高山瓦斯和鋁合金鍋具, 但是爐頭呢???
雖然說是備用炊具, 但這樣的搞笑也實在是...orz

今晚的目的地是南澳農場的營地.
此處是自從2009/03免費開放給民眾露營. (政府想委外經營但發包不成)
但別以為這裡一片荒蕪, 草皮樹木有在維護, 也有廁所和淋浴間, 還有飲水機!
我們抵達時已經午夜12點, 四處沒啥人在露營, 但還是要輕聲細語(也只有我需要控制).
摸黑搭帳!? NO!!! kevin的新露營裝備: 車用救援電池+LED燈泡+鋁合金伸縮營帳桿, 超讚!!!
涵涵在帳棚內似乎有點開心, 但長期睡眠不足的我, 在這麼棒的地方很快就有濃濃睡意...

2013/02/28(四).

早上好想賴床, 只是肚子餓了...orz, 但是昨晚忘了買早餐, 還好kevin有帶零食和水果.
獨享的營地.

起來走走, 心情大好, 很不錯的地方~~~

柵欄圍住的幾隻小羊, 似乎以為我是來餵食的... (但我餓得想吃羊排呢...)

離開南澳農場, 下次有機會再來...睡免錢的...XD


往海邊去找尋南澳古道, 沒有路名或明顯的路牌, 繞啊繞得還是給kevin找到了.

車停在沙灘邊, 但與其說是健行, 還不如說是散步閒晃拍照.

我就像個小孩一樣, 浪退時往海邊走, 浪來時跑給浪追, 玩得不亦樂乎...哈

海邊的大石堆都是天然形成的嗎?

這兩張送給涵涵: "阿爸的腳步"+"阿母的沉思".

這段路程的目的地是"海蝕洞". 這附近尿騷味有點明顯, 真不知道是誰這麼...

漫步在沙灘上看著白色的浪花起伏, 有種失去時間的飄飄然.


花蓮和平的鳳冠食堂吃午餐.

生炒花枝+紅燒豆腐+高麗菜+白斬雞.

四菜一湯的味道普通, 但在能在蘇花公路中用餐, 重點是不用餓到花蓮!

下午三點多, 開車抵達今晚住宿點-花蓮海中天民宿.
不是說露營怎麼住民宿...哈, 其實四天的旅遊, 本來是希望在Day1/3露營和Day2住民宿, 結果我太晚答應加入又想修改行程, 所以花東海岸的五星級宿營地就不能如預期的預定...囧

乍看之下, 民宿突出的二樓三樓部分還有點嚇人...XD

無敵海景三人房!

離開房間去民宿旁的海岸邊吹吹海風.


看海的日子.

我又逐浪, 這次穿短褲+涼鞋, 浪衝過來淹到膝蓋高, 頗為震撼和驚險...XD


晚餐是kevin的最愛: 老德國餐廳-德國豬腳.
老闆是德國人, 老闆娘是台灣人, 家庭式的餐廳, 餐點的價格不貴.

德國啤酒. kevin的黑啤酒(忘了拍)更好喝~

香烤豬排.

招牌德國豬腳, 好吃而且超大份量!


吃飽飯後在花蓮市區閒晃散步, 到廟口紅茶帶飲料回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