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公開平台, 請勿在此揭露你我的個人資訊.
不歡迎散播謠言與八卦. 嚴禁商業廣告.

biking travel | hiking travel
picasa album 1 | picasa album 2 | picasa album 3
picasa album 4 | picasa album 5

    近期碎碎唸 - 記錄近期的感觸跟雜念
角落的孤棋, 在艱難做活的同時, 也要盡可能爭取最大實利!
-- 邊緣未生

    近期集錦 - 分享近期聽到看到的一些好東西
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from La Leggenda del Pianista sull'Oceano in 1998

We are often told to "put on a brave face” or to be strong. To do this, we often have to hide, or at least minimize, whatever fears,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we possess. However, such an emphasis on strength is misguided. What truly takes courage is to show our imperfections, not to show our strengths, because it is only when we are able to show vulnerability - or the capacity to be hurt - that we are genuinely able to connect with other people.
from Essay prompts of SAT administration in Jan. 2015


2009/12/31

Sony Style 2010 Calendar

前些日子收到通知, 今年我是Sony直營通路的精選會員, 上網登錄並填寫問卷即可獲得新年回饋禮: SonyStyle-2010年度手札 + Sony配件9折卷.

手札倒是還好, 但我看到9折卷, 心裡喜孜孜的, 就馬上去填問卷了.

我回到家後, 媽咪說好像是公司寄了一袋資料, 我嚇了一跳, 難道是要通知我被選去提煉甲殼素嗎?

茄~~~原來是Sony寄來的小禮物啦!!!

密封袋裝著新年回饋禮.


內容物: 小卡片+9折卷+2010手札.



我驚呼: 哇...這麼有質感!!!
我弟則說: 你2009年花了五萬多購買Sony產品, 送個有質感小禮物也是應該的. (不過實際在直營店的消費只有三萬多, 蔡頭是跟SDF網友買的.)

手札封套是合成平表面, 頗有質感, 而且可搭配四種鳳面圖案, 我想應該是搭配"冬/春/夏/秋"四個季節.

內頁如下, 一翻開的這頁剛好就有我的生日...XD


最重要的是9折卷. 可是...
本券適用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攝影機、行動電話、隨身聽等產品之相關配件,然『電池記憶卡、GPS記錄器、Party-shot派對攝影師、數位相框、相片印表機、α相機鏡頭/閃光燈/垂直手把、DVD多功能影音轉錄器』除外。
瞎密啊!!! 娤笑維喔...扣除紅字的部分, 數位單眼的配件不就剩下:
CP值不高的Sony相機包, 貴鬆鬆的T*保護靜/濾鏡.

去年的9折卷可以買那些紅字的配件耶... (╯‵□′)╯ ~~~ ╩════╩

本來是用"9折卷+94折禮卷"以等效85折的優惠買入Sony58閃+電池, 現在不用想了...Orz

我不崇拜和追求名牌...
遵循的信念是: 在一定的品質之上, 具有高CP值的物品...

既然這樣, 還是考慮SDF上面的Sony水貨閃燈, 或者是Sigma(甚至是Metz)...等的高CP值副廠閃燈.

2 則留言:

  1. ㄟ~我去年是精選會員~沒想到今年就不是了

    回覆刪除
  2. 那是計算前一年度在直營店的消費金額來決定的,
    如果下半年有推出"24ZA", 你又衝去直營店買,
    你明年就是精選會員了...嘿嘿

    回覆刪除